頭皮乾燥、痕癢或脫皮?

頭皮痕癢、剝落的頭皮屑,在深色衣服上或工作椅子上留下白色頭皮屑,有時會令人感到尷尬。

導致頭皮屑剝落的因素

有時,潛在的病症會導致瘙癢和剝落。 最常見的是脂溢性皮炎,也稱為嚴重頭皮屑。 然而,好多人都只是因頭皮乾燥,痕癢而剝落,這可能是由於他們使用的護髮產品或洗頭的頻率所致。

頭皮屑剝落的症狀

常見的症狀是頭皮痕癢,頭皮屑脫落到肩膀上,或再頭髮上可見。 脂溢性皮炎還可能有黃色痂皮以及頭皮和頭髮顯得油膩。牛皮癬會出現頭皮凸起和發紅的區域,可能會穿過髮際線延伸到頸部或面部。

Suubalm 可以點樣幫你解決頭皮剝落?

我們了解頭皮屑剝落不但帶來持續的痕癢,還在社交場合上給你帶來尷尬並影響您的生活質素。我們研製的產品旨在修護您的皮膚。
scalp-spray_png

我們的頭皮噴霧

icon1
5分鐘內清涼止痕:
蘊含天然3%薄荷醇
icon01_png_d4a0ada9-38ab-4cc5-b286-46ad7bdf661c
修復皮膚屏障:
運用5種與皮膚結構相同的神經酰胺
icon_png
減少頭皮屑剝落:
運用含有的羥吡酮
這些產品是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經過多年的皮膚病學研究而研製出來的。它們被證明是低過敏性的,對敏感皮膚來說是安全的。

Suu Balm 的面部、頭皮和身體產品系列專為濕疹、乾燥、痕癢和敏感皮膚而設計。

產品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