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牛皮癬?

牛皮癬是一種自體免疫性疾病,會導致皮疹和關節疼痛。

什麼會引發牛皮癬?

牛皮癬形成的確實原因還不清楚; 但我們知道當皮膚細胞繁殖得太快,導致出現紅腫和皮疹。 食物、壓力和我們居住的環境雖然不是起因,但有可能會使情況變得更差。

牛皮癬的常見症狀

這種情況的主要症狀是出現鱗片狀的紅色皮疹。

Suubalm 可以點樣幫你對抗牛皮癬?

我們了解持續的痕癢和失眠會如何影響您的生活質量。 
我們的產品旨在提供幫助。
e3_28fd32b8-f4e5-4b83-994d-d2c0f445243b

我們的保濕乳與噴霧

icon1
5分鐘內清涼止痕:
蘊含天然3%薄荷醇
icon01_png_d4a0ada9-38ab-4cc5-b286-46ad7bdf661c
修復皮膚屏障:
運用5種與皮膚結構相同的神經酰胺,有助鎖住水分

我們的潔面乳與沐浴露

icon3_png
溫和潔淨:
不含防腐劑、SLS及SLES
icon4_56097f17-56fd-4d88-b8c1-5e73942750cd
令皮膚柔軟滋潤:
不含香料、類固醇、皂鹼
Dry_skin_1
Suu Balm 產品是由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研發的。我們所有的產品都不含有害物質,低敏配方,適合各類皮膚類型,尤其是乾燥、痕癢和敏感皮膚。

Suu Balm 的面部、頭皮和身體產品系列專為濕疹、乾燥、痕癢和敏感皮膚而設計。

牛皮癬有永久的解決方法嗎?

儘管牛皮癬可能無法完全治愈,但肯定有方法可以有效控制症狀。

Suu Balm 為針對牛皮癬的產品系列常見問題及解答

Suu Balm 保濕乳中的哪些成分可以緩解牛皮癬症狀?

Suu Balm 保濕乳含有溫和而有效的優質成分,例如:
  • 天然薄荷醇:5分鐘迅速止癢
  • 與皮膚相同的神經酰胺:幫助修護皮膚屏障
  • 玉米萃取鎖水磁石: 復天然保濕因子

我應該多久在濕疹皮膚上重新搽上Suu Balm 保濕乳?

您可以全天根據需要頻繁塗抹 Suu Balm 保濕乳。 如果您的皮膚乾燥、發癢、敏感或容易出現濕疹,特別建議使用這些產品。 Suu Balm 的產品系列含有旨在舒緩肌膚的有效成分。

例如,Suu Balm快速止癢保濕霜含有5種與皮膚相同的神經酰胺,有助修復皮膚屏障。 這些高質成分是由我們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的皮膚科醫生專家精心挑選的。 Suu Balm 產品也適合日常使用,範圍從頭皮、面部到身體護理。

Suu Balm 的產品適合所有人嗎?

是的,Suu Balm 產品適合所有人使用,無論您是否患有牛皮癬、乾燥、瘙癢、濕疹、敏感或正常皮膚類型。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和人造香料,使該產品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對於新生兒和嬰幼兒,請使用 Suu Balm Kids Range,因為它比較溫和的配方,適合嬰兒和兒童。

注意:如果您對我們產品中使用的某些成分有任何疑慮或已知過敏,請在使用前諮詢合格的專業醫療人員。

除了網站之外,我還能在哪裡購買 Suu Balm 緩解牛皮癬產品?

除了可以在我們官網購買產品,也可以在 HKTVmall、01Mall 或屈臣氏購買。但請留意未必每間Watsons 的貨都齊全,所以建議你上我們官網、HKTVmall或 01Mall 購買。

給牛皮癬的產品推介